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商学院分工会开展集体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10-24 [来源]: [浏览次数]:


为丰富教职工的业余生活,增进教职工之间的沟通与交流,培育健康的生活方式,1023日,商学院分工会组织教职工前往九华后海景区、芙蓉湖公园开展“凝心聚力 砥砺前行”系列活动。

IMG_4027(20221024-103232)

九华后海包括石海、云海、林海等景观。明太祖朱元璋曾囤兵于此,景区山下溪流潺潺,山顶峭壁陡岩,更有山石耸立,后海百丈潭瀑布、嘉鱼池、将军湖集自然景观与历史人文一体,是户外徒步、旅行的好地方。

一路观景、一路说笑,老师们分享着工作之余大自然带来的轻松和惬意。爬山过程大家相互搀扶、相互帮助、相互鼓励,充分体现了商学院教职工团队团结协作、温馨和谐的精神风貌。

IMG_3991(20221023-121223)

通过此次工会活动,学院全体教职工既锻炼了身体、磨炼了意志、陶冶了性情,增强了全体教职工之间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撰稿、摄影:商学院分工会/编辑:龙润琛/审核:方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