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材料与环境工程学院分工会举办“喜庆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职工拔河比赛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11-10 [来源]: [浏览次数]:

为庆祝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丰富教职工精神生活,增强团队凝聚力,119日下午,材料与环境工程学院分工会举办“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职工拔河比赛。

学院28名教师组成了四支队伍参加比赛,未参赛的老师在旁边为参赛队员呐喊、加油打气,现场气氛热烈,比赛精彩纷呈。

AD6DBA89382C3780F79F5AEBC850864A.jpg

经过激烈角逐,最终高分子-环境工程联队荣获冠军,材料化学-新能源联队获得亚军,实验实训中心队与应用化学-辅导员-行政联队分别获得三、四名。

此次拔河比赛,活跃了教职工的文化生活,振奋了精神,增强了教职工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撰稿、摄影:材料与环境工程学院分工会/编辑:龙润琛/审核:方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