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教职工气排球队在市气排球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11-21 [来源]: [浏览次数]:


池州市“联通杯”第六届职工气排球联赛于1119日至20日在池州市体育馆隆重举行。我校代表队发挥出色,以精湛的球技和顽强拼搏的精神,荣获单位混合组冠军单位男子组第五名。我校荣获“体育道德风尚奖”。

本次比赛共有来自全市各单位的48支代表队、约500名运动员参与了角逐。我校工会组织了教职工气排球混合队、男子队2支队伍参加了本次比赛。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我校混合队以全胜战绩夺得单位混合组冠军。赛场上,队员们相互鼓励、默契配合,在对手猛烈进攻下毫不畏惧,打出了池院的风格和气势,用激情和汗水充分展现了池院教职工团结协作、顽强拼搏的精神风貌,他们不仅得到了裁判和对手的赞誉,更赢得了全场观众的喝彩。

通过这次比赛,将会极大地促进我校气排球运动的开展,希望有更多的教职工加入到这个队伍当中,用实际行动诠释“全民健康”的发展理念,以强健的体魄更好地为学校做出更大的贡献。

(撰稿、摄影:气排球协会/编辑:龙润琛/审核:方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