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积极组织助销新疆和田特色农产品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11-24 [来源]: [浏览次数]:


1123日上午,满载着新疆和田特色农产品的车辆陆续抵达学校。在校工会的精心组织协调下,该批特色助销产品已送达教职工手中。

助销新疆特色农产品工作是我校深入贯彻落实党的治疆方略和安徽省委、省政府对口援疆工作部署,以消费帮助新疆和田地区皮山县群众增收。校领导对此项工作高度重视,第一时间安排落实。校工会积极与助销新疆农产品代理公司联系,商议订购事宜,全校共认购了包括红枣、核桃、葡萄干等在内的特色农产品891份,累计5791.5公斤,消费金额178200元。

助销新疆特色农产品,帮助了新疆和田地区皮山县的果农,让学校教职工品尝到了新疆优质农产品,为援疆工作和助力新疆持续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做出了贡献。

(撰稿、摄影:校工会/编辑:龙润琛/审核:方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