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代会 >> 正文

池州学院第三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第三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隆重召开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01-11 [来源]: [浏览次数]:

110日,池州学院第三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第三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在行政南二楼隆重召开。校领导柳友荣、孙晓峰、王延寿、汪海、阳光宁、汪贤才出席并在主席台就坐,大会正式代表、列席代表共110余人出席大会。

上午9点整,大会举行开幕式暨第一次正式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孙晓峰主持。

校长柳友荣代表学校向大会作了题为《凝心聚力谋发展,聚焦创建促转型,为建设特色鲜明的应用型大学而努力奋斗》的工作报告。柳友荣在报告中回顾了第二届“两代会”以来的主要工作,明确了今后五年学校工作的总体思路,部署安排了2019年及未来重点工作。

柳友荣指出,二届“两代会”以来,在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学校紧紧依靠全校师生员工,认真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八大、十九大精神,进一步深化综合改革,强化办学内涵,加速转型发展,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以及文化传承创新等方面取得了可喜的成绩。

柳友荣指出,未来五年,学校工作总体思路是: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在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解放思想,凝心聚力,顺利实现“十三五”规划,高质量完成审核性评估工作,聚焦内涵发展,全面深化综合改革,实现学校转型发展。经过五年的努力,使学校综合实力进入省内同类高校前列,努力将学校建设成为一所特色鲜明的应用型大学。

校长柳友荣做工作报告

柳友荣强调,2019年是学校做好审核评估的关键之年,也是实施“十三五”规划、深化综合改革的攻坚之年。主要做好七项重点工作:打造三个平台,推进学校转型发展。坚持三项改革,激发学校办学活力。开展三项行动,助力学校内涵建设。增加三项投入,保障学校办学基础。改善三个条件,营造学校良好办学氛围。依靠三大力量,服务学校改革发展。推进三大建设,为学校办学保驾护航。

工会主席李美荣人事处副处长赵农分别向大会作了《教代会工会工作报告》和《关于绩效工资实施方案修订情况说明》。书面提交了《财务工作报告》和《提案工作报告》。

下午,各代表团分组审议了《校长工作报告》、《教代会工会工作报告》、财务工作报告》、《提案工作报告》、《池州学院绩效工资实施方案(修订稿)》、《池州学院教师在职进修管理办法(讨论稿)》、《池州学院教师教学工作年度考核办法(讨论稿)》、《选举办法》(草案),并书面汇报了讨论情况。

党委副书记孙晓峰做总结讲话

下午2点整,大会召开第二次正式会议。校党委副书记孙晓峰做总结讲话,会议由校纪委书记汪海主持。

大会选举产生第三届教代会执行委员会及第三届工会委员会,审议并表决通过了大会相关决议。


孙晓峰在总结讲话中代表校党委对大会的顺利召开和圆满成功表示热烈的祝贺他指出,过去的五年,教代会、工会在校党委领导和上级工会的指导下,团结和组织广大教职工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开展了丰富多彩形式多样的活动,在推进民主管理,加强民主管理,建设和谐校园方面,较好地发挥了桥梁和纽带作用,为实现发展目标做出了重要的贡献。围绕当前和未来几年的重点工作,孙晓峰提出四点意见:一强化改革意识,让创新成为价值追求。二要强化质量意识,让特色成为永久品牌三要强化开放意识,让融合成为办学路径。四要强化担当意识,让责任成为内生动力。孙晓峰号召全校上下,以等不起的紧迫感、慢不得的危机感和坐不住的责任感,以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作风,咬定青山不放松,锐意进取,开拓创新,共同谱写池州学院发展新篇章

组织部长李恕宏作代表资格审查报告          工会主席李美荣作工会报告

人事处副处长赵农作关于绩效工资实施方案修订情况说明            代表团讨论报告                    

代表投票选举                               大会表决

在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和预定任务后,池州学院第三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第三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次会议胜利闭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