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代会 >> 正文

学校召开二届二次教代会提案交办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4-04-18 [来源]: [浏览次数]:


    418日上午,池州学院二届二次教代会提案交办会在行政楼三楼会议室召开。党委副书记、教代会主任汪枫主持了本次交办会。人事处、总务处、后勤集团、办公室、教务处、体育系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交办会。

    交办会上,提案委主任、国资处处长徐健对前期提案委的工作进行了介绍。本次提案经过提案委梳理和执委会研究,共有14项提案被确定立案,2项作为工作建议提交有关部门。内容涵盖校园建设、教职工待遇等方面。各承办部门

       各部门负责人针对各自的承办任务进行了沟通,对于牵头和协办的提案进行了任务分解,对提案落实的具体实施和完成进行了交流讨论。
交办会后,提案委员会还将对提案的办理工作进行检查和督促。 
 

   
汪枫作了重要讲话,他要求各部门,一要尊重代表民主权利,高度重视提案办理工作;二要明确责任、多方协作、加强沟通、推进落实,三要加强领导、创新方法、注重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