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代会 >> 正文

总务处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二届二次“教代会”提案落实工作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4-05-09 [来源]: [浏览次数]:

57日上午,为认真落实院二届二次“教代会”相关工作提案,总务处组织召开了提案落实工作专题会议。会议由处长陆宏英主持,处领导班子成员、有关科室负责人及“两代会”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上,陆宏英首先传达了院二届二次“教代会”提案交办会的会议精神,接着就本部门承办和协办的相关工作提案,结合科室工作职责,逐项进行了任务分解,并落实了牵头人和具体实施主体,明确了时间节点。与会人员充分发表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会议认为,二届二次“教代会”立案的提案中,有一半交由该处承办,另还有三件协办的提案,反映了广大职工对总务工作的高度关注,也反映了院领导对该处的信任。会议一致同意陆处长代表总务处所作的具体部署和安排。

最后,本着对提案人高度负责的态度,切实维护广大师生员工的权益,确保承(协)办的相关提案能得到有效落实,做到事事有着落,件件有回音,陆宏英还提出了以下三项要求:一、各牵头人要高度重视提案承办落实工作,把本部门承(协)办的各项提案抓紧抓实,落实到位;二、各牵头人要加强调查,细致研究,广泛沟通,特别是要加强与提案代表的沟通联系。要及时让提案人和广大师生员工了解提案落实的进展情况和结果;三、明确时间节点,10月底前,各牵头人要将承(协)办提案的落实情况书面报告总务科,以便统一汇总报院“教代会”提案工作委员会。(撰稿:杨达/编辑:檀向群/审核:谢家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