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代会 >> 正文

校“教代会”提案委来集团调研二届二次“教代会”提案落实情况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4-11-10 [来源]: [浏览次数]:

116下午,校“教代会”提案委主任、国资处处长徐健,校团委书记杨静及校工会办公室主任徐健一行来集团调研二届二次“教代会”提案落实情况。集团班子成员出席汇报会。

集团经理周建国首先代表集团对校“教代会”提案委一行来集团检查指导工作表示欢迎,同时就二届二次教代会教职工食堂建设、切实解决学生宿舍存在火灾隐患等四个承办或协办提案落实情况作了详细的汇报。集团班子其他成员作了补充汇报。

在听取集团班子汇报后,徐健处长代表校“教代会” 提案委对集团承办或协办提案落实情况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集团班子对二届二次教代会提案高度重视,从5月份就已着手研究,并拿出可行性方案,从落实质量情况来看很不错。他同时希望后勤集团一是要在管理中做到精益求精,把各项工作做得更合理、更规范、更科学;二是要对落实提案情况认真总结,进一步做好宣传工作。(后勤集团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