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代会 >> 正文

我校开展三届二次教代会提案督办工作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2-26 [来源]: [浏览次数]:


 

226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崔国发到教务处、人事处督办三届二次教代会提案工作和代表意见落实情况。校工会负责人、教代会提案工作委员会办公室主任及校工会工作人员一同前往。

崔国发在督办提案工作时强调,提案工作是教代会代表依法履行代表职责、参政议政的一项重要工作,是进一步加强学校民主政治建设的有力抓手,是推动学校各项事业向前发展的重要途径。各职能部门要从政治高度重视提案工作,主要领导要亲自推动,认真研究,要把提案办理工作与推动实际工作结合、与工作决策结合、与转变工作作风和提高办事效率结合,合理吸收意见和建议,以解决实际问题来提高提案办理质量。因客观原因无法解决、无法落实的,要与提案人进行充分沟通,说明实际情况,以赢得教职工的理解和支持。

与会人员对本次教代会提案出现的新问题进行了充分讨论。教务处、人事处负责人就本部门相关提案办理落实情况进行了汇报并表态发言。

(摄影/供稿:校工会/编辑:龙润琛/审核:李美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