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代会 >> 正文

我校召开三届四次教代会暨工代会筹备工作会议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12-22 [来源]: [浏览次数]:

我校召开三届四次教代会暨工代会筹备工作会议

1221日下午,校三届四次教代会暨工代会筹备工作会议在行政北二楼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崔国发副书记出席并主持会议,校办、组织部、宣传部、财务处、工会等部门负责人参会。

会上,校工会负责人首先向与会人员介绍了大会目前的筹备情况、工作进度及各筹备组的具体任务,并详细解读了筹备工作具体推进时间表,明确了有关时间节点和各项工作要求。

崔国发在听取各筹备工作组负责人的意见和建议后,就会议筹备工作提出要求,强调要高度重视,“两代会”是学校民主管理、民主监督的重要形式,召开三届四次“两代会”意义重大。要明确筹备工作任务,加强协作配合,各相关职能部门、各筹备组负责人要切实负责,高质量、高水平、高效率做好大会的各项筹备工作。要发扬民主,充分听取教职工意见,认真做好“两委”工作报告起草和提案征集工作,集思广益,为建设特色鲜明的地方应用型高水平大学贡献智慧和力量。

(摄影/供稿:校工会/编辑:龙润琛/审核:李美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