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工之家 >> 正文

周恺教授荣获2021年度全省师德先进个人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9-28 [来源]: [浏览次数]:

 

近日,安徽省教科文卫体工会公布了2021年度全省教科文卫体系统师德先进集体和师德先进个人名单,我校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周恺教授榜上有名,荣获“安徽省教科文卫体系统师德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周恺教授从教17年来,始终忠诚于党和人民的教育事业,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把立德树人贯穿于教书育人工作的全过程,严谨治学,业务精湛,廉洁从教,具有创新精神,在维护学生身心健康、促进学生全面发展等方面作出了突出贡献,他以实际行动赢得了学生、家长、同行们的认可。

学校历来高度重视师德师风建设,将其摆在教师队伍建设的首位,并作为评价教师队伍素质的第一标准。我校教师将以周恺教授为榜样,求真务实、爱岗敬业,争先创优、奋发有为,为学校的建设和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供稿:校工会/编辑:龙润琛/审核:李美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