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分会动态 >> 正文

思政部“庆元旦、迎新年”掼蛋比赛成功举办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4-12-26 [来源]: [浏览次数]:


20141214日下午,思政部“庆元旦、迎新年”教师掼蛋比赛在思政部会议室举行。思政部主任操国胜及全体教师参加比赛。
下午2点,思政部工会主席陈鑫宣布比赛开始,本次比赛采用淘汰制的比赛规则,12名参赛选手分成3组进行比赛。赛场上选手们个个认真出牌对弈,3名裁判公正的履行职责。大家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在比赛中相互切磋牌艺,增进了友谊,加强了相互间的交流和了解,热烈的气氛一直延续到下午5点。

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操国胜与石珉获一等奖,李艳与周芳获二等奖,其余选手获三等奖。

比赛在热烈的掌声中降下帷幕。参赛选手纷纷表示本次比赛气氛热烈,高涨迭起,加强了交流,放松了身心。希望工会今后能多组织此类活动丰富广大教师的业余生活。(思政部分工会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