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分会动态 >> 正文

校工会调研图书馆分工会建设工作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4-22 [来源]: [浏览次数]:


421日下午,校工会主席李美荣等一行3人到图书馆调研分工会建设工作。图书馆党支部书记、馆长汪新、分工会主席、分工会委员及部分工作人员参加了调研活动。

汪新介绍了图书馆分工会的基本情况,同时围绕图书馆教工之家建设、教工活动开展等问题,希望得到学校相关部门支持,同时,对校工会组织开展的文体活动、教工福利等工作表示满意和感谢。李美荣感谢图书馆对工会工作的支持,希望图书馆分工会尽快把“教工之家”建设好,积极参与校工会的各项活动,多组织一些活动,校工会将给予积极支持,尽力给各分工会做好服务和保障工作。

最后,李美荣表示,调研是改进工作提升水平的重要途径,校工会将通过调研推进工作,发挥建设职能,让工会活动深入人心,充分调动会员的积极性,让会员最大范围地加入到工会活动中,干实事、暖人心、聚人气,做教工的贴心人、领导的放心人。

(摄影/供稿:校工会/编辑:龙润琛/审核:李美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