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分会动态 >> 正文

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组织开展秋游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11-01 [来源]: [浏览次数]:

金秋时节,秋高气爽。为丰富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增强团队凝聚力,体现池州学院的人文关怀,让大家在繁忙的工作之余放松心情,亲近自然,10月31日,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分工会组织四十余名教职工及家属,前往安庆巨石山、严凤英故居一日游活动。

QQ图片20211101094613

巨石山位于安庆市宜秀区罗岭镇,属于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以奇峰、秀谷、神石、幽洞、花海“五绝”闻名于省内外。秋天的巨石山在蓝天白云的衬托下,风光格外秀丽。大家置身于美丽秋色的山、水环境中,呼吸着新鲜的空气,伴着明媚的阳光,欢声笑语、真诚交谈,三五成群结伴而行,心情格外舒畅。

下午,参观严凤英故居,故居内收藏了严凤英生前大量实物、照片和影像报刊资料,全面展现了严凤英不平凡的人生和艺术辉煌,大家深切感受了黄梅戏艺术魅力。

这次秋游活动其乐融融,教职工们领略了大自然美景,愉悦了身心,拉近了彼此距离,进一步增强了团队的凝聚力和向心力。相信在今后的工作中,大家会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岗位中,为学校的发展贡献更多的力量。

(摄影/供稿: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分工会/编辑:龙润琛/审核:李美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