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分会动态 >> 正文

艺术与教育学院分工会开展秋游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11-01 [来源]: [浏览次数]:


1030日,艺术与教育学院分工会组织教职工赴铜陵涌泉山庄一日游。

在导游的带领下,上午,大家爬了山,感受了大自然的美丽风光同时也锻炼了身体;滑了玻璃索道,体验到了小小的刺激与新奇;在温泉里泡了脚,消除了运动的疲劳也保健了身体;中午铜钱自助购买并享用了午餐,体验和感受了古人的生活方式,新鲜而好奇。

IMG_20211030_104929

 

mmexport1635804017872

通过爬山、欣赏美景这样的集体活动,同事们增强了交流沟通,提高了亲密度,关系更和谐了,全程充满了欢声笑语。本次活动丰富了教职员工们的业余生活,放松了心情、释放了压力,调节了身心健康,大家反映很好。

(摄影/供稿:艺术与教育学院分工会/编辑:龙润琛/审核:李美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