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分会动态 >> 正文

池州学院机关二分工会开展第二届“全民跳绳”网络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11-18 [来源]: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机关二分工会团队建设,丰富分工会会员业余文化生活,提高会员们的身体素质和生活质量,增强凝聚力,机关二分会开展了为期一个月的第二届“全民跳绳”网络活动。

在特殊的疫情防控期间,为避免人群聚集的风险,机关二分工会采用线上交流的形式,通过一分钟的单摇,交叉跳以及一带一单摇跳三个项目,分工会会员积极参与,本次活动和以往不同的是,结合自身现有场地,利用工间休息时间进行视频录制。

通过本次活动,教职工们既进行了体育锻炼,又活跃了工作氛围,愉悦心情,提升身心健康、体魄强健,以团结奋进、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全心全意地投入到教育教学工作中,为学校的发展添砖加瓦!

(摄影/供稿:机关二分工会/编辑:龙润琛/审核:李美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