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分会动态 >> 正文

机关一分会开展“万步健身行,喜迎二十大”健身打卡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10-18 [来源]: [浏览次数]:


为激励广大会员积极参与体育锻炼,养成良好的全民健身习惯,以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1012日至1016日,机关一分会开展了以“万步健身行,喜迎二十大”为主题的健身打卡活动。


活动通过微信第三方平台小程序计步,按照全体会员每天截止统计时间前的实际步数累积排名。经过近一周的精彩比赛,最终,缪颖获得了一等奖,洪为宝和王瑞雪两位同志获得了二等奖,汪根生、叶合双和汪铭三位同志获得了三等奖。

ccaaaa488c6ece66ad3967b690c939d

本次活动既丰富了广大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又促进了同事之间的感情交流,进一步推动了分会会员参与全民健身,养成健康向上、热爱锻炼的生活习惯。大家纷纷表示,今后会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导,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中去。

(撰稿、摄影:机关一分工会/编辑:龙润琛/审核:李美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