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分会动态 >> 正文

旅游与历史文化学院分工会开展秋游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10-31 [来源]: [浏览次数]:


为丰富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增进彼此间交流合作,营造劳逸结合的工作环境,1029日,旅游与历史文化学院分工会赴石台县七都镇开展“走进石台,亲近自然”的主题秋游活动。

在中国晒秋摄影创作基地——七井山画坑村,几十幢古色古香的瓦房依山而筑,大家沿石梯步行而上,来到最高点的观景台,放眼远眺,有古老的银杏树、野生的山茱萸、梯田式茶园、大片的竹林,随处都是晒秋的人家。在风景宜人的清溪源民宿,同事们三三两两,或闲庭信步,或拍照留影,或品茗香茶,或相约K歌……远离城市的喧嚣,享受悠闲的乡村时光。

本次活动给大家留下石台秋天的美好回忆;增进彼此间的交流,收获了集体活动带来的快乐;让老师们在工作之余释放压力,增强身体素质,提升人文素养,增强了学院的凝聚力和创造力。

(撰稿、摄影:旅游与历史文化学院分工会/编辑:龙润琛/审核:方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