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工社团 >> 正文

教工篮协第二期“四人制”半场篮球赛顺利开展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5-05-19 [来源]: [浏览次数]:

本着相互交流,互相学习的宗旨以及“每天锻炼1小时,健康工作50年,快乐生活一辈”的健康生活理念。56日至18日,在院工会的大力领导以及广大教职工的积极响应和支持下,院教工篮球协会在体育馆顺利开展了2014-2015年第二期“四人制”半场篮球赛。

点击查看原图

攻防对决

本期比赛,首先由各队员自愿报名,然后根据抽签情况自由组队并自命队名。最终共35位队员报名参赛,组成6支队伍。比赛聘请了体育系篮球专业的老师及高年级学生担任裁判员,采取单循环赛制,胜一场得2分,负一场得1分,弃权不得分,同时比分记为0:20

点击查看原图

持球突破

经过5轮的激烈争夺,最终,万里阳光队凭借更为精湛的技战术以及队员之间的娴熟配合,带着532负的优异战绩笑到了最后,神州8号队、东方明珠队分获第二、第三名。

点击查看原图

3分远投

点击查看原图

场边队员

本期“四人制”半场篮球赛较第一期更为精彩,尤其是队员之间的配合更加默契,各队伍之间的实力差距难分伯仲,不仅得到了学校各部门的大力支持和充分肯定,同时,也为接下来的第六届“学院杯”男子教工篮球赛做好了热身。

(供稿:教工篮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