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工社团 >> 正文

校第六届“学院杯”教工篮球赛圆满收官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5-06-10 [来源]: [浏览次数]:

5号下午,由校教育工会主办、校教工篮球协会承办的池州学院第六届“学院杯”教工男子篮球赛,在校领导的大力支持以及各分工会的积极配合下,在一食堂门口篮球场圆满收官。

本届篮球赛,吸引了来自全校19个分工会9支队伍参加。比赛采用单循环赛制,根据积分大小、相互间胜负关系以及得失分率排名。

5月21号开打至6月8号结束,经过9轮的激烈争夺,最终,机关、现教中心、传媒系、外语系组成的联队凭借8战7胜1负的骄人战绩捧走冠军奖杯。这是继第五届球赛之后,该联队实现的首个卫冕,数计、图书馆、办公室联队,物理、化学、教科研联队分别获得第二、第三名。

一年一度的“学院杯”教工男子篮球赛是我院各部门齐聚一堂,共享体育乐趣,加深感情交流、切磋球技的重大盛会之一,深受全校教职工喜爱并积极参与。(摄影、供稿:教工篮协/编辑:檀向群/审核:谢家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