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工社团 >> 正文

我校教工自行车队代表省教育系统在安徽省职工运动会比赛中获佳绩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5-10-16 [来源]: [浏览次数]:

10月14日,安徽省总工会、省体育局主办的安徽省职工运动会山地车公路赛在池州市举行。由我校6名教工组成的自行车队代表省教育系统参加了本次比赛,最终获得了女子乙组个人第3、4名,男子乙组团体第6名、个人第8名的好成绩。

比赛期间,省教育工会常务副主席凤桦亲临现场看望慰问参赛队员,并勉励大家发挥自己的水平,重在参与,安全骑行,贵在坚持,充分展现我省教育系统广大教职工良好的素质和精神风貌。

赛前,我校工会高度重视此次比赛,教工自行车协会积极运作,选拔优秀选手,认真组织选手训练。赛中,运动员面对装备的不力和强劲对手的压力,选手们坚定信念,文明骑行,坚持比赛到底,最终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充分展示了池州学院以及教育系统职工的风采。

(供稿:院工会/编辑:檀向群/审核:操国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