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工社团 >> 正文

我院召开教工餐厅共建委员会第一次会议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4-10-20 [来源]: [浏览次数]:

1016下午,我院教工餐厅共建委员会在第二食堂三楼教工餐厅现场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院党委副书记、共建委员会名誉主任汪枫,副院长、共建委员会名誉主任王延寿,共建委员会全体委员及后勤集团领导班子、教工餐厅全体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工会主席、共建委员会主任程绪彪主持。

会上,共建委员会副主任杨祖勇宣读了《关于成立池州学院教工餐厅共建委员的通知》,后勤集团经理周建国介绍了教工餐厅前期筹建及目前的运行情况,共建委员会副主任方瑞芬代表广大教职工反映了一些意见和建议。会上还学习讨论了《池州学院教工餐厅共建委员会工作职责》。

汪枫、王延寿就教工餐厅共建工作分别发表讲话。

王延寿指出,共建委员会承担了全体教职工的信任,希望共建委员和后勤集团共同努力,站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高度,群策群力,进一步提高教工餐厅的服务水平,相互支持、相互理解、相互沟通,共建安全校园、文明校园、和谐校园。

汪枫对共建委员会的成立表示祝贺,并充分肯定了教工餐厅前期所取得的成绩。他说,后勤集团为学校各项事业又快又好发展提供了基础性的保障,在时间紧、任务重的情况下,教工餐厅开局良好、运行正常、前景乐观,这样的成绩来之不易。各位委员不是旁观者,不是局外人,要做为参与者、建设者,担负起责任,和后勤集团一道,共同把教工餐厅建设的更好。汪枫要求教工餐厅,一要定位准确。教工餐厅不是五星酒店,也不是家庭小厨房,众口难调,希望全体教职员工有合理的期望值,后勤集团也要进一步努力,全方位提高服务水平和服务质量;二要职责清晰。共建委员会要充分发挥渠道、桥梁、平台作用,共同建设好教工餐厅;三要方法得当。要充分尊重餐厅工作人员,尊重他们的劳动,相互理解支持,通过合理渠道文明传递意见和建议。

(撰稿:杨祖勇/编辑:魏安才/审核:谢家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