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工社团 >> 正文

我院举行第六届“庆元旦 迎新春”师生足球友谊赛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5-01-05 [来源]: [浏览次数]:

20141231日,一个阳光灿烂的下午。在此辞旧迎新之际,我院足球运动爱好者共聚一场,以这种特殊的欢庆方式迎接2015年的到来。院党委副书记汪枫、院工会主席程绪彪等亲临赛场观看并进行指导。

14:30,院足球协会会长汪枫为本次比赛开球,比赛正式开始了。

上半场,“教工队”凭借细腻的脚法和熟练的配合,打出打出了一连串流畅的配合,一次次攻到“学生队”禁区,并率先取得进球。但“学生队”也不甘示弱,利用充沛的体能,通过积极的跑位和漂亮的抢断,顽强地扳回了比分。

下半场一开始,“学生队”就利用身体素质和速度优势连连冲击“教工队”的防线,给“教工队”的球门造成了极大的压力。“教工队”适时换人、变阵,逐步稳住了局势。足球毕竟是“团队的艺术”,最终配合更为默契的教工队以2球优势取得了本场友谊赛的胜利。

比赛现场有许多师生为运动员加油呐喊,现场气氛非常热烈。比赛中,老师和学生运动员们个个斗志昂扬,积极拼抢,场上时常有精彩的场面出现,精彩激烈的比赛博得观众阵阵掌声和欢呼。此次比赛为师生们的校园生活增添了美好和难忘的回忆,让全体师生共同度过了一个舒心、愉快的佳节。

比赛虽然结束了,但师生交流的大门已经开启,相信通过此次活动,师生交流感情的渠道将更加通畅,师生关系也必将更加融洽。

(院工会足球协会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