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工社团 >> 正文

教工篮协第一期“四人制”半场篮球赛圆满闭幕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5-01-06 [来源]: [浏览次数]:

为了增进广大教工的友谊,增强健康,活跃校园文化氛围,院教工篮协在院工会领导下,从1222日到元月5日,视天气情况,在体育馆以及室外顺利开展了2014-2015年教工篮协第一期“四人制”半场篮球赛。


本次比赛得到了院工会、各系分工会以及院教工篮球协会的大力支持,共有37位队员报名参赛,根据抽签情况分组配队组成。最终, 形成67人一队,各队自取队名。比赛聘请了体育系篮球专业的老师及高年级学生担任裁判员,采取单循环两两碰面,胜一场得2分,负一场得1分,弃权不得分,同时比分记为0:20


经过几轮碰面争夺,最终万里阳光队凭借5战全胜的优异战绩,一路高歌猛进,勇夺冠军,华夏传奇队、志同道合队、降龙伏虎队分获第二、第三、第四名。


  据悉,教工篮球协会将在2014-2015年第二学期还会举办第二期“四人制”半场篮球赛,让我们拭目以待。(篮协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