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工社团 >> 正文

学校组织参加江南片高校第二届教职工气排球比赛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5-17 [来源]: [浏览次数]:

 

515-16日,安徽省江南片高校第二届教职工气排球比赛在安徽师范大学举行。我校由校工会主席李美荣带队,由校教工排球协会组队参加了比赛,并荣获三等奖。

本次共有10所高校代表队参加了男子组气排球比赛。为了参加本次比赛,校工会召集教工排球协会负责人召开了动员会,认真遴选了8名男教工组建队伍代表学校参赛。赛前,在体育学院吴勇教练的精心指导下,各位队员克服家庭、生活等各种困难,工作之余或占用休息时间积极备战,认真练习接发球、传球、扣球、拦网等气排球技术,不断熟悉、演练气排球战术,历经近一个月的艰苦训练,队员们的气排球水平得到了很大的提高。比赛中,我校代表队的球员们,斗志昂扬,团结协作,不畏强劲对手,充分展示了我校教职工的风采。

通过参加本届比赛,更进一步推动了全民健身的热潮,为开展好我校教工气排球赛事提供了宝贵的学习机会,也充分展现了我校教职工努力拼搏、团结互助的精神风貌,同时加强了我校与兄弟高校之间的友谊和交流。

(摄影/供稿:校工会/编辑:龙润琛/审核:李美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