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扶贫 >> 正文

校领导赴望江县土永村开展帮扶工作(20181130)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8-12-05 [来源]: [浏览次数]:

为扎实推进脱贫攻坚和定点帮扶工作,1130日,副校长汪贤才深入望江县长岭镇土永村,调研脱贫攻坚工作,走访慰问结对帮扶的困难群众,看望驻村扶贫工作队干部。

汪贤才一行与镇、村领导就学校对口帮扶项目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并代表学校向土永村捐赠了一批农业科普、文艺和儿童类别图书。汪贤才表示,学校会继续推进对土永村的科技扶贫工作,协助完成脱贫攻坚的工作目标。镇、村领导对此次赠书活动非常感谢,学校所赠图书加强了村级农家书屋建设。此次赠书活动是图书馆服务地方、开展文化扶贫重要举措。

汪贤才还走访慰问了当地贫困群众,并送上慰问金,鼓励他们用好扶贫政策,积极战胜贫困,早日过上小康生活。

图书馆、宣传部、财务处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活动。

供稿、摄影:宣传部/编辑:檀向群/审核:朱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