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扶贫 >> 正文

校领导赴石台县落实“面向采购”工作(20180207)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8-02-09 [来源]: [浏览次数]:

池州学院校园网主页 http://www.czu.edu.cn/s/1/t/1/38/63/info79971.htm

27日上午, 校长柳友荣、副校长王延寿带领校党委组织部和后勤管理与基建处等相关部门负责人一行六人,在石台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朱彩惠,县委常委、副县长孙瑞祥,县教体局局长李志军,县农委副主任张青陪同下落实县校“面向采购”工作。

柳友荣一行来到仙寓尚品农产销售有限公司,听取副县长、仙寓镇党委书记裴钧对仙寓农特产品介绍,饶有兴趣参观了依托安徽农网e购、安徽农金社区e银行等政府主导的公益性线上注册仙寓尚品微信公众号销售网络平台,详细了解仙寓农特产品生产与销售情况。柳友荣表示,近年来,省委、省政府大力实施扶贫开发战略,推动农业产业扶贫和智力扶贫。省教育厅、省扶贫办日前在肥联合召开会议并已启动高校食堂面向贫困县(市、区)采购农产品工作,我校将以此为契机,与对口的石台县进行对接,落实合作机制。希望石台县加强对农业产业结构优化升级和减少学校食堂农产品采购中间环节,做到采购源头可追溯,为学校师生提供质优、价廉、安全的农产品。

柳友荣还就新校区“校园林”建设工作与石台县领导进行了广泛的交流。

(摄影、供稿:后勤管理与基建处/编辑:魏安才/审核:操国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