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扶贫 >> 正文

学校扶贫领导工作小组研究部署扶贫工作(20180316)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8-03-17 [来源]: [浏览次数]:

池州学院校园网主页http://www.czu.edu.cn/s/1/t/1/3a/c8/info80584.htm

316日,学校扶贫工作领导小组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我校2018年扶贫工作。校纪委书记、扶贫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汪海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了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关于2018年教育扶贫工作要点精神,对我校今年扶贫工作任务分解情况进行了详细说明。与会领导小组成员就扶贫工作进行热烈的交流讨论。

汪海强调,2018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开局之年,也是教育扶贫精准推进、攻坚克难的关键之年。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对扶贫工作重要性的思想认识,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脱贫攻坚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压紧压实扶贫责任。要全力配合及时报送各自的扶贫工作计划,保障学校教育扶贫工作要点顺利制定。要创新工作机制,加强与定点帮扶驻村干部联系,努力使我校的教育扶贫工作再上新台阶。

                      (供稿:工会/编辑:檀向群/审核:操国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