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扶贫 >> 正文

我校第七批选派帮扶干部到村履职(20180408)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8-04-12 [来源]: [浏览次数]:

池州学院校园网主页http://www.czu.edu.cn/s/1/t/1/3d/cf/info81359.htm

48日,校党委副书记孙晓峰前往石台县丁香镇库山村,送第七批选派帮扶干部叶合双到村履职并进行了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丁香镇人大主席、库山村书记程谦志代表库山村“两委”对选派干部的到来表示欢迎,表示将努力解决好选派帮扶干部的生活保障问题,确保选派帮扶干部安心驻村工作。

孙晓峰指出选派干部驻村帮扶推进精准扶贫的有效方式,池州学院党委一直高度重视孙晓峰强调,选派帮扶干部要抓紧时间做好工作交接,新履职的帮扶干部要学习前任帮扶干部好的做法,全面落实选派帮扶工作要求要严格遵守纪律,同库山村“两委”班子团结协作,尽快摸清底数、熟悉村情、找准定位。要尽快转变角色,沉下去、干起来,攻坚克难,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和务实的工作作风,保证将村内各项工作做好,向组织和群众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校组织部长李恕宏及相关工作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

(供稿:组织部/编辑:檀向群/审核:操国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