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扶贫 >> 正文

商学院师生一行前往石台县丁香镇中心小学开展教育扶贫调研工作(20180425)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8-04-26 [来源]: [浏览次数]:

池州学院校园网主页 http://www.czu.edu.cn/s/1/t/1/3f/b2/info81842.htm

425日,商学院师生一行前往石台县丁香镇中心小学开展教育扶贫调研工作。

调研中,商学院师生一行了解到中心小学地处贫困县石台县,全校301个学生中有相当一部分的学生是留守儿童,年龄较小、接受能力较弱,厌学情况严重等。为解决这种现状,双方协商通过暑期社会实践、志愿者服务、智力交流等形式对中心小学学生教育形成补充,为小学生们提供心理疏导和艺术学习等帮助。

调研结束后,商学院一行在中心小学校方带领下参观了校园,并孩子们积极交流。希望通过商学院师生的努力,孩子们能健康快乐的成长。

              (供稿:商学院/编辑:檀向群/审核:操国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