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扶贫 >> 正文

校领导参加全省贫困地区农产品产销对接会,落实我校“面向采购”工作(20180512)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8-05-15 [来源]: [浏览次数]:

池州学院校园网主页 http://www.czu.edu.cn/s/1/t/1/42/19/info82457.htm

512日,副校长王延寿参加了全省贫困地区农产品产销对接会,落实我校“面向采购”工作。

王延寿参观了贫困县农产品展台,认真查看了我校“面向采购”定点帮扶对象产品质量,了解相关供应水平。随后在我校及石台县人民政府工作人员的见证下,我校第一学生食堂经营单位安徽润博餐饮管理服务公司与定点帮扶对象安徽硒菇食品科技有限公司签订了《贫困县农产品产销对接协议书》,提供产品为:干香菇、鲜香菇。

“面向采购”是安徽省政府引导支持高校食堂面向贫困县采购农产品,助力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创新举措。我校高度重视“面向采购”工作,校领导带队实地考察,与石台县人民政府相关工作负责人进行多次沟通食堂农产品品种、价格,并达成一致共识。本次签约标志着我校“面向采购”工作正式落地。

(供稿、摄影:后勤管理与基建处/编辑:檀向群/审核:操国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