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扶贫 >> 正文

校领导赴望江调研指导脱贫攻坚工作(20180518)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8-05-22 [来源]: [浏览次数]:

池州学院校园网主页 http://www.czu.edu.cn/s/1/t/1/42/b3/info82611.htm

为扎实推进脱贫攻坚和定点帮扶工作,518日,校纪委书记汪海深入望江县长岭镇土永村,调研脱贫攻坚工作,走访慰问结对帮扶的困难群众,看望驻村扶贫工作队干部。

点击查看原图

汪海先后走访慰问了土永村两户贫困家庭,详细询问他们目前的生活情况以及脱贫措施落实情况,并送上慰问金。汪海亲切慰问了驻村工作队干部,详细询问驻村扶贫工作开展情况,了解驻村工作队办公、住宿等工作生活环境。并实地考察查看了村里的产业扶贫项目实施情况。

座谈会上,汪海认真听取了村两委和扶贫工作队前阶段扶贫工作开展情况和下一步扶贫措施的汇报。


点击查看原图

    汪海充分肯定了土永村目前脱贫攻坚工作成效,表示学校将一如既往为土永村的脱贫攻坚和全面发展进步提供帮助。他强调要坚持把提高质量作为首要任务,进一步细化脱贫举措,确保定点帮扶工作取得更大的成效。驻村工作队要牢记职责使命,不辜负校党委的重托,进一步做好驻村工作,加强基层党建,认真落实脱贫攻坚各项措施,努力把帮扶工作推上新台阶,争取更大的成绩。

    监审处、组织部和工会主要负责人陪同调研。

(供稿、摄影:工会/编辑:檀向群/审核:操国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