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扶贫 >> 正文

柳友荣赴石台检查指导扶贫工作(20180530)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8-06-01 [来源]: [浏览次数]:

池州学院校园网主页 http://www.czu.edu.cn/s/1/t/1/44/28/info82984.htm

530日上午,校长柳友荣深入我校定点帮扶贫困点石台县丁香镇库山村,走访慰问结对帮扶贫困户,检查指导我校精准扶贫工作,并看望慰问我校选派该村驻村干部。校纪委书记汪海陪同。


点击查看原图

柳友荣听取了驻村扶贫工作队脱贫攻坚工作汇报,高度评价工作队开展的各项帮扶工作。他要求,扶贫工作队一要加强学习,转换角色,了解村情民情;二在县委、县政府和镇党委、政府领导下开展工作,争取上级主管部门的帮助和支持;三严守工作纪律和规矩,确保扶贫资金正确、精准、规范使用;四要用好学校资源,帮助群众解决产销问题。


点击查看原图

柳友荣还来到贫困户家中,详细了解家庭收入及子女教育等情况,并送去慰问金,嘱咐他们立好“脱贫之志”,通过党和政府的帮助以及自身的不懈努力,争取再上一个台阶。

   组织部和工会相关负责同志也参加了活动。

(供稿、摄影:工会/编辑:檀向群/审核:操国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