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扶贫 >> 正文

女工委在望江县土永村开展关爱留守妇女儿童活动(20180530)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8-06-01 [来源]: [浏览次数]:

池州学院校园网主页 http://www.czu.edu.cn/s/1/t/1/44/3a/info83002.htm

530日,校工会女工委殷丽霞一行到学校定点扶贫村望江县长岭镇土永村开展“留守儿童教养修养形成”主题讲座活动。土永村100多名留守家长、50多名留守儿童参加了此次活动。


点击查看原图

本次讲座分为两个阶段,分别由校团委副书记程海峰和历史文化学院教师杨修菊为大家做主题讲座。程海峰以“留守儿童礼貌修养教育”为题,向孩子们传授日常礼貌语言及日常礼貌行为。杨修菊在“留守儿童隔代教养”讲座中,以亲身经历介绍了隔代养育存在的误区,剖析了当前农村隔代教育存在的普遍问题,并进一步挖掘了隔代教养积极因素。


点击查看原图

       殷丽霞一行还向土永村图书室捐献了图书。

本次讲座活动为驻村扶贫工作队策划的“关爱留守妇女儿童”系列活动之一。此次主题讲座活动,获得了全村上下一致的好评。


(摄影、供稿:工会/编辑:檀向群/审核:操国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