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扶贫 >> 正文

校工会赴石台县开展关爱留守儿童活动(20180531)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8-06-05 [来源]: [浏览次数]:

池州学院校园网主页 http://www.czu.edu.cn/s/1/t/1/44/94/info83092.htm

为落实全总、省总女职委有关关爱留守儿童的要求,六一前夕校工会赴石台九步小学参加由省教科文卫体工会组织的为农村留守儿童提供关爱服务活动。省教科文卫体工会女工主任王兰,校工会主席李美荣,以及其他高校工会负责人参加了活动。


点击查看原图

李美荣代表我校参加了九步小学“自信的快乐”主题营地体验教育活动,并向九步小学捐赠了益智学习用具,希望孩子们好好利用益智学习玩具提高动手能力,丰富课内外学习生活


点击查看原图


本次活动得到石台九步小学师生的一致好评,也得到了省教科文卫体工会领导的高度赞赏,他们对我校发挥高校优势关爱农村留守儿童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供稿、摄影:工会/编辑:檀向群/审核:操国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