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扶贫 >> 正文

校领导赴望江县土永村指导产业发展推进农产品定向采购(20191211)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12-12 [来源]: [浏览次数]:

校园网主页:http://211.86.192.131/info/1038/11433.htm

12月11日,副校长王延寿赴望江县土永村助力脱贫攻坚、指导产业发展、推进农产品定向采购工作。

王延寿听取了学校驻土永村扶贫工作队的年度工作汇报,对扶贫工作队驻村期间在党建引领、驻村扶贫、产业发展和服务提升等方面的工作表示肯定,对工作队下一步的定点帮扶提出具体要求,在乡村振兴战略下发挥好高校教育技术平台和学科专业优势,体现教育扶贫的特色与亮点,助推新时代“三农”建设。

王延寿调研了土永村产业建设与发展情况。在土永村绿瑞菊花专业合作社、土永村大棚蔬菜基地、蕃鸭养殖基地,王延寿详细了解了产品生产、经营、销售状况后,要求扶贫工作队助力村级产业发展。在菊花等特色农产品的品质提升、品牌推广和产供销一体化等方面做实做细,充分利用学校电子商务、市场营销等专业方面的技术力量在运营策划、电商平台建设上给予全方位支持。

王延寿深入望江县金谷粮油有限公司实地调研,并就高校食堂农产品定向采购,贫困户农产品销售事项进行了交流,表示将充分利用高校面向采购的政策阳光,进一步加大农产品采购力度,助力望江县脱贫攻坚工作。

王延寿一行还专程看望和慰问了贫困户。

(供稿、摄影:驻土永村扶贫工作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