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便民服务 >> 正文

在职女职工特殊疾病互助保障计划(有效期2019年6月10日—2021年6月9日)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06-10 [来源]: [浏览次数]:

一、参加人员

400人(有效期2019.6.10——2021.6.9)


   二、特殊疾病类型

包括原发性子宫颈癌、原发性子宫内膜癌、原发性子宫肉瘤、原发性输卵管恶性肿瘤、原发性乳腺癌、原发性外阴癌、阴道癌、原发性卵巢癌、绒毛膜癌等8类重大疾病。


   三、申请互助金救助的程序

1、凡参加互助计划的人员在参加时段内患特殊疾病时,必须在三个工作日内(节假日顺延)向校工会报案(联系电话:2748660、2748662),校工会及时报省教育工会,逾期不予办理。

  2、患特殊疾病的人员,办理救助和慰问金时,必须交县级以上医院门诊、住院、出院病历以及(X光片、CT片)诊断书复印件(加盖医院公章及病历封页)和本人身份证复印件,由校工会审查并负责办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