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两学一做 >> 正文

工会党支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6-07-14 [来源]: [浏览次数]:

713日下午,工会召开支部学习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支部书记李美荣带领大家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指出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全面回顾总结了我们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奋斗发展的光辉历程,提出了一定要不忘初心、继续前进的八个方面要求,为在新的历史起点做好党和国家各项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明确了行动指南。讲话涵盖广泛、博大精深、常学常新,是不断丰富和发展的有机统一的整体,是一篇闪耀着马克思主义光辉的纲领性文献。

  李美荣强调,组织开展支部集中学习,要切实激发不断学习的内生动力,大力弘扬理论联系实际的优良学风,使学习贯彻讲话精神的过程成为推动工会各项工作发展的过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