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两学一做 >> 正文

工会、财务处(国资)、监审处三个支部联合开展红色教育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7-09-18 [来源]: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扎实开展“讲重作”专题教育活动,缅怀革命先烈,铭记历史,传承革命精神。916日至17日,工会、国资处(财务)及监审处三个党支部组织党员前往金寨革命老区、合肥渡江战役纪念馆,开展革命传统专题教育活动。

点击查看原图

    在金寨红军广场,全体党员参观了红军纪念堂、洪学智将军纪念馆。大家怀着崇敬的心情瞻仰了革命烈士纪念碑,重温了入党誓词。


点击查看原图


在渡江战役纪念馆,大家参观了纪念馆的六大主题展厅,仔细聆听讲解员解说渡江战役的全过程,了解革命先烈的壮烈事迹,观看烈士生前使用过的一些物品,感受“钟山风雨起苍黄,百万雄师过大江”的壮观场景。

通过红色教育活动,大家重温了历史,坚定了理想信念,大家纷纷表示,将不忘初心,沿着革命先辈的足迹继续前行,继承发扬优良革命传统,努力践行“两学一做”,立足本职岗位,以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投入到工作和学习中,为学校发展贡献力量。

(供稿、摄影:校工会/编辑:檀向群/审核:丁伯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