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两学一做 >> 正文

工会党支部赴长岭镇土永村开展支部扶贫慰问工作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7-11-20 [来源]: [浏览次数]:

1117日,副校长王延寿带工会、后勤管理与基建处部门负责人到我校扶贫点望江县长岭镇土永村开展支部扶贫慰问工作。

   

点击查看原图


    上午9:00,王延寿一行随装满慰问品的车赶往我校扶贫点,一到村,在村委会负责人和我校驻村干部的陪同下,来到该村几户党员贫困户家中,送上慰问品粮油及棉被,了解他们的家庭情况以及经济来源等,听取他们的困难,同时为驻村干部也送上慰问品,并嘱咐扶贫工作队的同志积极工作早日帮助他们脱贫。


点击查看原图

    随后,王延寿一行观看了村情宣传片,并与镇、村领导就学校对口帮扶工作进行了交流。王延寿表示做好对口帮扶工作,帮助扶贫点的困难党员及群众尽早脱贫是我们的政治责任和义不容辞的义务,我们将进一步发挥优势,为长岭镇土永村到2018年率先脱贫尽我们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