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两学一做 >> 正文

工会党支部与烟柳园社区党支部开展党员微心愿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07-03 [来源]: [浏览次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8周年华诞,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加强党员与群众的联系,帮助社区困难群众解决实际困难。628日,工会党支部联合校团委、监审处、宣传部等党支部,前往共建单位烟柳园社区党支部开展“居民微心愿党员来点亮”主题党日活动。

1C2B5

本次活动主要针对烟柳园社区空巢老人、留守儿童及病残等弱势群体家庭,通过征集社区居民“微心愿”,发动党员和爱心人士认领“微心愿”。我校四个党支部,为社区16位困难群众圆梦“微心愿”,共捐献8台电风扇、4床空调被、1台收音机、1台高压锅,1台电饭煲和油米若干。困难群众领到这些物品后非常感动,也对我校党员教师表示衷心的感谢。有个别身体不便的社区困难群众,我校部分党员和社区志愿者将物品送至居民手中。

本次活动,不仅促进广大党员积极参加社区活动,加强党员与广大群众之间的联系,也让群众们深切感受到党支部温暖,在党支部建设中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充分发挥广大党员的先进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