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校工会工作获得多项表彰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4-01-07 [来源]: [浏览次数]:

 

    

    15日,安徽省教育工会第四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扩大)会议在合肥召开。安徽省政协副主席、安徽省总工会主席童怀伟,中国教科文卫体工会副主席陈志标、省委教育工委常务副书记高开华、省总工会常务副主席徐建、省总工会副主席许晓东出席大会并讲话。会议表彰了安徽省教育系统工会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

    会上,校党委副书记汪枫被授予安徽省教育系统“关心支持工会工作的好领导”荣誉称号;校工会被授予安徽省教育系统“工会工作先进集体”荣誉称号;校工会主席程绪彪被授予安徽省教育系统“优秀工会工作者”荣誉称号。此外,我校女工委在维护女教职工的合法权益和特殊利益、团结带领广大女教职工在深化教育事业改革和发展中建功立业等方面取得了显著成绩,被授予“安徽省女教职工工作规范化示范单位”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