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院工会组织召开工会教代会干部培训会议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5-04-27 [来源]: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提高工会教代会干部的业务水平和整体素质,加强工会教代会干部队伍建设,424日下午,院工会举办了工会教代会干部培训会议。会议邀请了安徽省高校工会教代会工作研究会原理事长龚建平主席做专题讲座。学院各分会负责人及教代会执委参加了会议。培训会由教代会执委会副主任、工会主席程绪彪主持。

在培训讲座上,龚建平对工会教代会的历史如数家珍,他旁征博引,回溯了工会的起源、中国工会成立后的沿革、解放后工会理论的几次重大论争等,对新时期工会工作内容和努力方向进行了介绍,并对安徽省高校实施学校教代会规定进行了专题解读。

程绪彪在总结中指出,龚主席的讲话历史感强,对现阶段高校工会教代会工作有较强的指导意义。希望大家进一步学习工会教代会的理论知识,为学校的发展做出新的努力。(供稿、图片:院工会/编辑:檀向群/审核:祝中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