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安徽省高校工会教代会研究会第28次年会在我校召开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5-07-28 [来源]: [浏览次数]:

7月24日,安徽省高校工会教代会研究会第28次年会在我校隆重召开。来自全省40余所高校党政领导与工会负责同志、高校工会教代会研究会理事共80余人参加会议。我校党委副书记汪枫、安徽省教育工会常务副主席凤桦出席会议。会议由安徽省高校教代会研究会理事长黄超群主持。

    汪枫致欢迎词,他首先代表学校向与会同志表示热烈的欢迎,并介绍了池州市的市情以及近年来我校的发展概况。他指出,近年来,池州这片“千载诗人地”焕发出了蓬勃的生机与活力,一个名山秀水、名城宜居、民富市强、民和政通的新池州正在形成,我校也在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的领导下,在兄弟院校的支持下,取得了长足的发展。高校工会教代会工作在高校工作中占有非常重要的地位,我校一向重视工会和教代会工作,并希望在座的专家能够为我们传经送宝,使我校的工会教代会工作更上新的台阶。

    会上,黄超群宣读了表彰决定。皖北片、皖南片和中片获奖的优秀论文作者代表在会上进行了工作经验介绍和论文交流。

    最后,凤桦做总结讲话。他对大会的圆满召开表示祝贺,他指出,安徽省高校教代会研究会在省教育工会和各级党政领导的关心支持下,坚持理论创新,取得了很好的成绩,已经成为各高校、附院工会同仁学习交流的平台、增进了解的纽带。他还传达了中国教科文卫体工会的有关会议精神,通报了近期省教育工会的有关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