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校工会开展春节慰问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2-13 [来源]: [浏览次数]:

 

212日,农历大年初一,校工会负责同志陪同副校长汪贤才慰问春节值守一线的教职员工,走访了后基处、保卫处,慰问了寒假留校的河北籍学生和台籍教师。

汪贤才携校工会负责同志对寒假期间坚守在工作岗位上的值班人员致以亲切的慰问,对他们兢兢业业的工作态度和无私奉献精神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勉励他们在工作岗位上克服困难、勤奋工作,确保寒假期间校园的后勤保障和安全稳定,同时也为大家送上慰问品。


汪贤才携校工会负责同志慰问了因受疫情影响留校的河北籍学生和台籍教师,详细了解了他们寒假期间住宿、饮食及学习生活安排,同时,也给他们送上了慰问品。

慰问过程中,值班人员及留校师生对学校的关心和慰问表示感谢,并表示在春节期间一定坚守岗位,踏实工作,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战,确保全校师生过一个幸福、平安、温馨、祥和的春节。

(摄影/供稿:校工会/编辑:龙润琛/审核:李美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