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校开展“三·八”国际妇女节抗疫健步走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3-08 [来源]: [浏览次数]:


春回大地,万象更新。为了庆祝第111“三·八”国际妇女节,倡导有氧健身,增强抗疫体质,37日下午,校工会在平天湖风景区开展了抗疫健步走活动。此次活动分团队与个人两种形式开展,共有近280名教职工参加,有60多位男同胞参与了健步走庆祝活动。

活动中,有的教职工迈开步伐、疾步快走,有的教职工不紧不慢、享受风景,大家脸上洋溢着灿烂开心的笑容。此次健步走活动设计了团队竞赛形式,让大家既放松了心情、丰富了业余生活,也充分展示了大家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增进了团队合作意识和集体凝聚力。

参与活动的教职工纷纷表示,工作之余在户外进行有氧健步走,不仅能够有健康的体魄抗击疫情,还能够以积极的状态投入到今后的工作中,期待校工会今后要多开展此类活动。校工会为每位参与活动的教职工准备了纪念品,并向全体女教职工传达了节日的祝福。

(摄影/供稿:校工会/编辑:龙润琛/审核:李美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