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池州学院举办“庆百年华诞·展池院风采”庆祝建党100周年书画摄影展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6-29 [来源]: [浏览次数]:

 

628日,我校“庆百年华诞·展池院风采”庆祝建党100周年书画摄影展在行政南一楼工会活动室开展。校领导孙晓峰、张立驰、崔国发、王延寿、汪海、阳光宁、汪贤才在相关部门负责人的陪同下参观了展览。

本次书画摄影展共有210余幅作品参展,包括国画、油画、版画、书法和摄影等。教职工用饱蘸浓情的笔墨,独具匠心的慧眼,赞颂中国共产党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丰功伟绩,展示我校教职工朝气蓬勃、积极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高雅的审美情趣和出色的艺术才华。作品深切表达了每位教职工对祖国繁荣昌盛、人民幸福安康、学校未来发展的美好祝愿。 

本次“庆百年华诞·展池院风采”主题书画摄影展,由校工会(离退休工作处)联合教职工书法协会、艺术与教育学院共同举办,展期8天。

(摄影:袁梦成/供稿:校工会/编辑:龙润琛/审核:李美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