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安庆师范大学教职工足球队来我校交流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7-12 [来源]: [浏览次数]:

 

在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为进一步增强两校教职工之间的友谊和交流,丰富教职工业余生活,提高教职工身体素质,激发广大教职工的工作热情,安庆师范大学教职工足球队于79日来我校交流,并与我校教职工足球队进行了一场友谊赛。


在行政北三楼会议室,校党委书记孙晓峰接待了安庆师范大学教职工足球队一行,并就教职工体育文化的发展与校际间交流进行了座谈。校工会主席陪同参加。

座谈会结束后,双方在在400米操场举行了一场友谊赛,考虑到天气状况,比赛采用三节30分钟制进行。前两节双方互有攻守,但由于守门员的突出表现,双方都无法破门得分。第三节,我院教职工足球队凭借防守反击率先进球,最终我校教职工足球队凭借这粒宝贵的进球取得了本场友谊赛的胜利。

据悉,我校教职工足球队自成立以来,已成为对外交流体育竞技的平台,曾两夺池州市足球联赛冠军。与省、市内多家单位建立了互访机制,通过比赛增进了友谊,加强了校际间交流,展现了我校教职工良好的精神面貌和积极的生活态度。

(摄影/供稿:校足球协会/编辑:龙润琛/审核:李美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