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学校召开教代会提案办理工作推进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10-13 [来源]: [浏览次数]:

 

1013日上午,在后勤管理与基建处会议室,校党委副书记崔国发主持召开提案办理工作推进会议,对三届三次教代会的提案办理工作进行调度督导。


会上,后勤管理与基建处负责人汇报了提案承办工作的进展情况及下一步工作打算。三届三次教代会共征集提案16份,经分类合并,8项“立案”,4项“建议”,从会议督导反馈看,提案办理总体工作进展较好。

崔国发充分肯定了提案办理工作,他强调提案工作是教职工参与民主决策、民主管理,依法行使民主权利的重要形式,提案工作办理好,确保事事有着落,件件有回应,是促进学校事业发展的重要渠道。为做好下一步的提案办理工作,崔国发强调,一要进一步做好提案办理工作,积极回应教代会代表诉求,重视解决提出的问题;二要规范办理程序,提高办理质量;三要尽快与提案人对接,注重办理实效。

校工会主席、提案工作委员会成员、后勤管理与基建处有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供稿:校工会/编辑:龙润琛/审核:李美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