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文学与传媒学院分工会组织开展秋游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11-01 [来源]: [浏览次数]:


为丰富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1030日,文学与传媒学院分工会组织开展安庆巨石山、严凤英故居一日游活动。

http://zwx.czu.edu.cn/__local/2/A2/97/94D00BA6C2408A7396C9456F0B1_09305499_DFA72.png

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巨石山位于安庆市宜秀区罗岭镇,素以奇峰、秀谷、神石、幽洞、花海五绝闻名于世。景区山环水绕,生态资源丰富。在绿波荡漾的碧莲池畔,大家一路说说笑笑,沿着神奇的龙宫密道探险而上,穿越时空隧道,游龙谷洞天探险,登上山顶龙头峰。一路上,秋阳暖人,秋枫如火,秋景美不胜收。在七彩玻璃观景台上,大家极目远眺,空中全景湖光山色尽收眼底。

http://zwx.czu.edu.cn/__local/E/9D/34/DEE7DCD6EF8060A6117A0B2963E_2AB201B5_DFA72.png

下午,参观了严凤英故居,缅怀黄梅戏表演艺术家严凤英,深切感受了黄梅戏艺术魅力。

此次活动让教职工在紧张工作之余既放松了身心,丰富了精神文化生活,又增强了集体主义观念。

(摄影/供稿:文学与传媒学院分工会/编辑:龙润琛/审核:李美荣)